海盜學校 2-幽靈船

    系列/Much讀本 04

    作者/布萊恩‧詹姆斯(Brian James)

    繪者/珍妮佛‧若芙茵(Jennifer Zivoin)

    譯者/劉仲芳

 

 

▲學習主旨:積極面對恐懼的勇氣  

大家有什麼害怕的東西嗎?比如,大狗、老鼠或是幽靈!?這次彼得和他的朋友們就在海盜船上,遇到一艘幽靈船。唉呀,這真是太可怕了!這幽靈船到底有什麼不良意圖,為什麼老是出現在海盜船周圍呢?為了一查究竟,彼得和他的朋友們竟然大膽地踏上幽靈船!!

想想看,如果你是彼得,你是否也敢踏上這樣一艘幽靈船呢?
說到這裡,小編真的要給彼得以及他的朋友們拍拍手,並且給個大姆指!
彼得和他的朋友們真的太勇敢了,在不知道幽靈船是友是敵的情況下,
便毅然決然地選擇正面面對這個未知的恐懼。
而這個行動,也為彼得的海盜船帶來了巨大影響。


這是much讀本系列一套很有趣的故事,叫做《海盜學校》,但大家可不要誤會,這個故事絕對不是教大家如何當一個為非作歹的壞海盜啦。

這套故事主要描述五個想成為真正海盜的小朋友--彼得、艾隆、薇琪、印娜、蓋瑞,他們在一艘名為海鼠號的海盜船接受訓練時,所遇到的一連串事件,而小朋友則可以從這些事件當中,學到這些小海盜們充滿冒險精神的勇氣,與應付危險的臨時反應和機智

比如在第二集《幽靈船》裡,這群小海盜所展現出的,就是積極面對恐懼的勇氣。假如彼得和他的朋友們選擇逃避,不敢去查探為何幽靈船老是出現的原因,那麼,他們的海盜船就會遇上一個超超超超級大災難了。也就是說,這群小海盜們的勇氣,拯救了全船的人!

其實我們在生活中,也常常會遇到一些令人害怕的情況或事情,想想看,以前當你遇到這種情況時,你是選擇逃避,還是面對呢?假如這時候大家都能拿出勇氣積極面對,相信事情一定會有不同的發展。

聽小編這樣講,大家不要認為這是一套很嚴肅的讀本啊。其實這套故事非常逗趣,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輕鬆的閱讀中,領會到作者想要傳遞的精神。小編們知道各位小朋友們平常的課業壓力很重,如果再用很嚴肅的讀本來教大家要這樣要那樣,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像在上課吧。所以小編們才特意挑選了這種寓教於樂的輕鬆讀本,讓大家調劑一下緊張的校園生活,同時又能學到東西哦!

 

 《海盜學校》第二集《幽靈船》九月發行囉!歡迎大家登上海鼠號,跟這群小海盜們一起體會精采刺激的海上生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