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科學家06-封面.JPG 

   瘋狂科學家06-芬妮和她的四個腦袋

   系列/優文庫 22

   著.繪/吉姆.班頓

   譯者/陳思因

 

 

▲學習主旨:做任何事都盡力而為
 

    芬妮不是普通的小女孩,因為她是一個瘋狂科學家!!

    芬妮是地球上最忙碌的瘋狂科學家之一,她每天要做的事情包括:
        1.早上幫一群長鬍子的蛞蝓刮鬍子
        2.幫一隻大蜈蚣穿鞋
        3.替自己改良的大豆盆栽擠豆漿。

    此外,她還要去學校學恐龍常識、詩詞和古埃及的知識,下課還要上足球課、烹飪課、風笛課等等才藝課。芬
妮覺得時間根本不夠,而且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甚至累到無法集中精神。

   
熟悉芬妮的朋友們都知道,芬妮有多麼的瘋狂,她的古靈精怪腦袋,常常有許多天才發明,但同時也讓人類瀕臨好幾次世界末日的危機。這次,芬妮為了應付忙碌的生活,一下子製造出三個芬妮機器人,讓她們代替本尊去上風笛課、上烹飪課和踢足球。由於媽媽曾經說過永遠要力求完美,因此芬妮也對她的機器人分身們下了一個指令:「完美──這是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      不愧是天才科學家設計出來的機器人,這三個分身表現得十分優秀,都沒人看出來她們並非本尊,而機器人們也確實遵守著芬妮的指令,非常努力學習,朝完美之路邁進。這讓本尊芬妮的生活輕鬆了好多,一切都相當完美。
    
     但是 ,對芬妮完美,對芬妮的媽媽可就不完美囉!因為機器人們急於力求完美的結果,累壞了媽媽,媽媽根本跟不上機器人的腳步!芬妮察覺到這一點後,決定調整機器人們的步調,但是當本尊向分身們提出這一點時,機器人分身卻起了反抗之心,她們不允許任何人阻擋她們的追求完美之路,甚至計畫要佔領全世界!

     這下糟了,這些可都是瘋狂科學家設計出來的機器人啊,她們有著跟本尊一樣瘋狂的腦袋。為了阻止這場人類浩劫爆發,芬妮必須盡快採取行動才行。這下子,這四個瘋狂的芬妮湊在一起,會掀起什麼意料不到的風波呢?本尊芬妮又該如何解決這次的危機呢?

     《瘋狂科學家》系列是男生女生都適合閱讀的書籍,內容充滿許多奇思意想,能豐富孩子的想像力;有趣的故事情節也能抓住小朋友的專注力,讓小朋友乖乖坐下來閱讀,同時培養耐性和閱讀力;此外,書中所收錄的英文原文及附贈的英文朗讀CD,則能訓練孩子們的英文閱讀理解力和英語聽力。這麼棒的中英雙語分級讀本,已經於2月出版囉,還沒買的朋友們趕緊到各大書局去買回家吧。已經購買的朋友們,歡迎分享閱讀心得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