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生的悄悄話-封面.jpg    

 小女生的悄悄話--我想和你做朋友

    系列/校園心情系列 02

    文/李聲

     圖/金庭美

    譯者/蔣重薇

 

第二波強力推薦酸甜記事──

最貼近小學生生活的校園心情系列,

邀妳一起品嘗帶著微酸、微甜的校園心情故事……

 

妳是不是也有跟雯雯一樣忐忑的心情,該怎麼大方的對那男生說「我想跟你做朋友」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雯雯知道自己不善於說話,也不像妹妹琪琪那樣大方活潑,但她覺得自己只是害羞了點,大家為什麼常用「奇怪的小孩」形容她呢?

當雯雯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奇怪時,她發現她對那個偶遇到的學長,會有心跳臉紅的感覺,這可是個性害羞的她,從沒有過的感受耶!

雯雯不禁心想:原來平時好友跟妹妹常對她說「某個男生帥」、「某男同學迷人」,就是這種感覺啊!而且,她似乎也像她們一樣,開始想追逐喜歡的人身影了,這是不是也證明了她不是個「與眾不同」的小孩呢……


 

 

♥隨書附贈精美可愛貼紙,幫你傳逹心意哦♥

 小女生的悄悄話-貼紙.jpg  

好評發售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