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作精靈家具-封面.jpg    製作精靈家具

    系列/優讀本系列 90

    文․圖/安晝安子

    譯者/蕘合

 

 

 

超人氣童書作家安晝安子,繼《露露和菈菈》、《香草魔女》又一全新創作!

大家是不是覺得畫風很熟悉啊?沒錯,這就是畫出小學生的超人氣偶像露露菈菈以及香草魔女的作者--安晝安子大師最新的創作哦!(等於是香草魔女嘉莉德的姊妹啦!)

這個故事裡的主角叫做艾露,是個非常可愛的人類小女孩。有一次,學校出了一個暑假作業--「為了某個人而盡全力幫忙的事」,艾露便來到專門製作娃娃屋的遙遙阿姨家,想幫阿姨的忙以完成這次的作業。

當艾露看到遙遙阿姨家門口的牌子時,突然頑皮的惡作劇,將牌子上的字改掉--

製作娃娃家具 -> 製作精靈家具

沒想到,真的有精靈來下訂單了!

請製作一個適合精靈的梳妝台。非常緊急。

收件地址是,從雙生樺樹之間直走,毛茛林前方的櫟樹舞台一樓。詳情西維爾知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疾風精靈芭比

 
這真的是太令人驚訝了!艾露原本只是小小惡作劇一下,卻誤打誤撞收到了這張訂單。當然,製作家具難不倒遙遙阿姨,只是大家都不曉得要將貨品寄送到何處、又該如何寄送。就在此時,遙遙阿姨的貓咪西維爾,將包裝好的精靈家具叼了就跑。艾露趕緊追上去,跟著西維爾追到森林,跳過兩棵樺樹之間,沒想到更驚人的事發生了--艾露的身體縮小了!!

而且西維爾還用人類的語言和艾露說話!!

在西維爾的引領下,艾露見到了疾風精靈芭比,知道她為何想訂購梳妝台的理由。原來,因為疾風精靈身邊總是刮著很強大的風,導致她無法從水鏡中看到自己的影像,現在有了這個帶有鏡子的梳妝台,她就能夠好好打扮一番,參加舞會去囉。

只是,從沒看過自己模樣的精靈,根本不曉得自己頭髮有多亂蓬蓬,禮服有多皺巴巴,看來,要參加舞會,還得先解決這些棘手的問題才行......
 
究竟艾露會如何幫忙疾風精靈?她的暑假作業又該怎麼辦呢?
精采可愛的故事《製作精靈家具》已於1月發行囉!香草魔女粉絲們,可千萬別錯過這一本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