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男孩身體的祕密-封面   

     小男生身體的祕密

     系列/校園心情系列 05

     讀者詢問度NO.1

     應眾多師生家長強烈要求,
     繼暢銷書《小女生身體的祕密》後,
     針對小男生精心規劃的專業性教育書籍--  

 


杏陵醫學基金會執行長暨台灣性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晏涵文教授 
臺灣性教育學會理長事北政國中高松景校長 
台灣性教育學會理事長 葉明莉 教授   審訂推薦 


我的聲音怎麼變成了唐老鴨的聲音?
我的脖子怎麼多了一個小小的硬塊?
我的臉上怎麼冒出一顆一顆的小紅痘?

我該不會得了什麼不治之症吧?@@

幸好,一隻來自神祕國度的小精靈告訴我,
這些都是我體內的男性荷爾蒙在作祟,
代表我進入青春期,即將轉大人囉!

一本專為小男孩量身設計的性教育書籍,
完整解惑所有關於青春期男孩身體的祕密,
解開男孩心中對「性」的好奇心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