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瘋狂科學家5-荒謬的旅程

   瘋狂科學家05-荒謬的旅程

   系列/優文庫 21

   作者&繪者/吉姆.班頓(Jim Benton)

   譯者/陳思因

 

 

▲學習主旨:處理危機的方法  

芬妮不是普通的小女孩,因為她是一個瘋狂科學家!! 

 

瘋狂科學家芬妮又來囉!說到芬妮,她可是風靡美國、日本、韓國、西班牙、土耳其等等全球十幾個國家的傳奇人物呢!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看這套讀本,如果你還在問誰是芬妮,那就太遜囉!

芬妮跟一般的小女孩不同,腦袋瓜裡裝著許多新奇的想法,還發明了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機器,比如燙髮機、可遙控內褲、食人魚三輪車、自動洗臉機等。 (簡直比哆啦A夢還厲害了!)
 
芬妮的每一項發明都非常厲害,但是從去年開始,她忽然意識到自己的發明,要是落到壞人手裡的話,會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!
 
於是,芬妮為了讓全人類免於遭受這些恐懼,她發明了「世界末日機」。
有了這台機器,即使她的發明落入壞人手中,她也可以隨時引爆世界末日機,讓全世界不會因為她的機器而受難。

只是,她的助手怪狗伊格爾,竟然把它當零食吞進肚裡了!更糟糕的是,伊格爾把炸彈吞下去的時候,不小心啟動了它!
這下可好了,炸彈在六十分鐘之後就會引爆,到時,全世界都會被炸成碎片。

為了拯救全人類,芬妮想了好多方法:

把伊格爾放進火箭裡,發射到月球......但如此一來,月球也會跟著毀滅......
把伊格爾灌進水泥裡......不行,這顆炸彈太強大了,這樣還是阻擋不了爆炸威力
在伊格爾的肚子上劃一刀將炸彈取出來......但手術工具可能會不小心引爆炸彈......

只有六十分鐘的時間,芬妮究竟會想出什麼妙點子解決這個難題呢?
大家也可以動動腦想想看,如果你是芬妮,你會如何阻止這個大災難發生呢?

 

 

接下來,又是訓練英語耳朵的時間囉!
小編介紹過,咱們家的優文庫系列都會附上英文朗讀CD或mp3,這集當然也不例外啦!
按下播放鍵,測試看看你能聽懂多少,但若是聽不懂,也不要灰心哦,英語就是要持之以恆的不斷練習,才能有所進步的,所以快快去書店把這一本《瘋狂科學家05-荒謬的旅程》買回家,不僅能看到有趣的故事,又能同時提昇中文和英文的閱讀能力,以及英語聽力實力哦! (真的太棒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