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89866803031-_bc.jpg   露露和菈菈11-冰精靈做的雪酪

   系列/優讀本88

   著繪/安晝安子

   譯者/蕘合

 

 

 

做點心高手露露和菈菈又來囉!

這次村子裡要開一場派對,而砂糖阿姨負責用冰塊雕出「冰精靈」來做裝飾。為了不在派對上出糗,砂糖阿姨當然要事先練習一下啦。(沒錯沒錯,做任何事之前,只要好好練習,就能得到心目中的理想結果!)

砂糖阿姨利用湖水,先讓它結成冰塊,才來做冰雕的練習。她雕出一個很漂亮、很可愛的小女孩冰雕,露露和菈菈看了很喜歡,砂糖阿姨就將這個練習作品送給她們,放在店裡做裝飾。

沒想到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從這座冰雕裡,竟然傳出了聲音,然後,從裡頭鑽出了一個小女孩來!!各位猜到了嗎?沒錯,名副其實的冰精靈現身了!可是啊,這個冰精靈雖然長得很可愛,脾氣卻很糟糕,不但愛指使人,還非常傲慢無禮......究竟冰精靈的出現,會為村子帶來什麼改變呢?善良的露露和菈菈,又要如何融化冰精靈的心呢?

《露露和菈菈11冰精靈做的雪酪》 已於2010年12月發行囉,這次露露和菈菈還要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雪酪哦!露露和菈菈真不愧是做點心高手,光是看到書裡的食譜,就讓人垂涎三尺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