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  魔法實習生-書衣書腰 

    洛比的不可思議魔法信件

    系列/優讀本系列115

    文.圖/濱田瑠子蘭

    譯/蕘合

   




哎呀,魔法學校最後一名怎麼當得成魔法師呢?

洛比是月亮魔法王國的公主,
因為成績不好,被國王爸爸送到人類世界學習魔法。
她只能透過寵物郵差賈巴的魔法信件,和王國取得聯繫。
但是每一封魔法信件,都是她必須學習的魔法課。
這一天,賈巴送來了第一封信,內容是:
利用讓動物說話的魔法,實現別人的願望……
魔法成績這麼差的公主,究竟要如何完成這個任務呢? 




滿月山的山間小屋裡,住著一位老爺爺。

有一天晚上,因為月亮太漂亮了,獨居的老爺爺不自覺地對著月亮自言自語:

「真希望我有個孫子啊。這樣,我們就能一起吃著點心,一邊賞月,多開心啊。月亮啊,請賜給我一個孫子吧。」

咻──

嗯?好像有道光從月亮上射出來……

(爺爺)啊!

(爺爺)我重要的「登月樹」被……

刺眼的光線,變得越來越亮,也越來越靠近,最後竟然掉到眼前的樹上!

(樹)啪啪啪啪啪

然後,從被燒光的樹洞裡,跳出一隻奇怪的生物。

(奇怪的生物)好熱好熱,重要的耳朵被燒焦了!

(爺爺)哇,你是誰啊!?

(奇怪的生物)我是月亮魔法王國的郵差,賈巴。

  

(賈巴)世森善次郎先生,這是從月亮魔法王國寄來的魔法~信件!

(爺爺)咦,給我的?

(狗)汪?

 

Magic letter

世森善次郎先生:

月亮將實現你這個願望。

這回,我決定將月亮魔法王國的洛比公主,送到人類世界學習。因此,暫時將她交給善次郎先生當作孫子。麻煩你了。

月亮魔法王國

 

 

接著,另一位可愛的女孩子出現了。

 

(賈巴)洛比大人,打招呼。打招呼。

(洛比)初次見面,你好!我是洛比公主。這孩子是我的寵物,堤亞拉。

(堤亞拉)請多多指教。

(爺爺)公主?不行不行不行!我沒辦法照顧公主!

(賈巴)怎麼說這種話!您剛剛有跟月亮許願,對吧?

(賈巴)說您要孫子。

(爺爺)好像有說過……

(賈巴)月亮魔法王國的國王聽到這個願望,幫您實現了。

 

月亮魔法王國裡,魔法師的工作就是將傳送到月亮的願望,讓它實現。
雖然月亮魔法學校想讓洛比公主早點成為獨當一面的魔法師,
但或許是國王跟皇后太寵她,從小到大什麼都放任她,
因此讓她覺得魔法學校有些無趣……
不知不覺中,她就成了魔法學校成績最後一名的學生了。    
煩惱的國王,終於決定將洛比公主送到人類世界學習。」

 

(老師)只有「搗蛋魔法」可以稱得上是天才。

(皇后)真的嗎?太~有趣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校長)太放縱她的話,會很麻煩唷。 

(國王)真的很麻煩哪──

(國王)因為以上的原因,所以妳暫時自己一個人努力哪──

(洛比)好吧。

 

 


究竟洛比公主會在人類世界遇到什麼困難?又會如何解決呢?生動有趣的故事,就在《洛比的不可思議魔法信件》裡哦!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