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奇蹟廚房-封面.jpg

    奇蹟廚房01-魔法烹飪課

    系列/MUCH讀本 06

    文/工藤純子

     圖/藤丘瑤子

    /胡慧文

 

 

  「惠理,照妳這種削法,還有東西可以吃嗎?」

       不擅於做菜的惠理,竟然能在第一堂烹飪課,便獲得老師的極高稱讚!?
       原來,在同組成員中,有位刀法俐落、對食材熟悉的料理達人!她就是班上最不起眼、超不引人注目,且逆來順受的姬野亞美。
   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,沒想到看起來超級不起眼的女孩亞美,竟然是傳聞中,廚藝極受老爺爺、老婆婆青睞的
「小廚師」,而這個祕密只有惠理發現!
      亞美不但能將普通的食材,料理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餚,還運用了簡單的白米飯和高湯,讓一位食不下嚥、沒胃口的病婆婆精神倍增的咧嘴而笑!
      究竟,她是如何做到的呢?
  
      《奇蹟廚房》系列是以料理為主題所展開的故事讀本,藉由廚房的做菜學習中,培養孩子獨立思考、解決問題和用不同角度看事情的態度。這套系列的故事裡沒有魔法,而是以現實生活中會遇到的事情為題材,藉此幫助小朋友建立正確的人生觀:正所謂事在人為,只要用心、努力,再平凡的一件事,一樣可以達到如施了魔法般的奇蹟效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雨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